退換貨說明

產品保固/售後服務:

1.退貨:
  根據消保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.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保持商品、包裝、贈品、發票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  ***小店貼心服務: 顧客均享有七日鑑賞期之權益,期內可享一次不限件數的退貨服務,小店將為您負擔一次運費。***
   PS:1.若退貨單件造成訂單金額未達滿額免運門檻時,則在退款中會扣除運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如遇特價品訂購時退貨不在免運收回服務範圍內請大大謹慎下訂
 
3.換貨:
  顧客可於收到貨七日內申請,期限內享有一次寄貨服務。(換貨需請大大先行寄回,新品補寄則由店家為您負擔運費)
  (1)瑕疵換貨: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請於收到貨後7日內通知小店,會請快遞去收取,新品會再另行補寄或交換貨方式處理.
     (注意:若收回發現有非瑕疵問題時,將不再寄送新品,並從退款中扣除取回運費,請大大體諒!)
  (2)尺寸不合換貨:可留言或來電告知想更換的尺碼,我們會優先幫您保留,並請大大自行寄回商品,待收到商品後,會儘快將新品幫您寄出)
  (3)不滿意換貨:請大大自行寄回辦理退貨退款或與客服聯繫.

瑕疵認定範圍:超過1公分的破損/超過0.5公分的污漬/針織漏針/墜飾脫落。

非瑕疵認定:小線頭未修或輕微脫落/輕微髒污/尺寸落差2公分內/扣眼記號未清理/花色條紋車縫不對襯/與電子營幕有色差/對商品不滿意/使用特殊洗劑造成脫色渾染等人為造成的瑕疵。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
加入Line好友 加入臉書專頁 追蹤IG